朱三岁

明月松间照

宠坏了

陪文BGM:《慢慢喜欢你》



井然和沈巍结婚一年。

沈巍很独立,受了伤,受了委屈,吃醋了,不质问不吵闹,细心地安排好一切事物,把与自己有关的井然的一切,做得井井有条。被吻会脸红,被调侃会害羞,亲热时根本不敢看井然。折腾得很了,第二天还是会磨好豆浆唤井然起床。



井然和沈巍结婚三年。

沈巍会在没有课的时候送饭给井然,在一公司艳羡的目光中被井然领进办公室。会赖床了,周末时二人都空闲,就连磨豆浆都是井然做,他只需要在井然买来小笼包时洗漱好坐在餐桌前就好。遇到omega向井然示好,他会不动声色地宣示主权。


井然和沈巍结婚五年。

沈巍会和井然在同一段时间醒来,相处时间长了,生物钟也就慢慢接近了。他们会一起下楼跑步,买早点回来吃。有时井然会要求背沈巍,轻轻松松举起80千克铁的沈顾问红了脸颊,但还是乖乖趴在了井然背上。沈巍会在累的时候拒绝井然的求欢,甚至会在井然力度适中的按摩中睡着。在井然熬夜画设计图时,沈巍会给他送一些夜宵或饮品,他不劝井然休息,那是他今天的工作。明天还有明天的计划,他拿出自己的教案,在书房陪着。



后来,很多年后。

沈巍还是一挑逗就害羞的性子,埋在井然怀里的耳朵依旧红得可爱。恼羞成怒了会向井然扔枕头,要井然去哄才能消气。遇到井然的桃花,会伸出手整理井然的领带和西装,挽着他的手臂离开。被折腾狠了,第二天会请假,早晨被井然抱去洗漱,会到床上的时候依然迷迷糊糊,再睡一次回笼觉,吃早餐时就清醒了。要井然给他揉腰,要井然做糖醋排骨给他吃,要井然每天给自己早安吻,要井然推掉不必要的应酬回家陪自己和孩子。

沈巍已经被井然宠坏了……

评论(40)

热度(41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