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三岁

明月松间照

小小提问卷

小心动临近完结,小海有一些问题。

1、你们喜欢小心动是因为什么呢?井巍还是剧情,总之不是文笔我知道。😂😂😂

2、关于小心动这个题目,我的解释是:一次又一次小心动汇成大欢喜,是我爱你的笔画。

3、关于我的自称小海的由来。其实是我的名字里面有一个海字。大家都知道的,女孩子嘛,亲密了就喊昵称,叠字的那种。我的名字一共三个字,我的姓和另外一个字都被别人亲切地喊过了。我想着把“海”留给你们,所以就有了“小海”这个名字。大大或者是太太我是担当不起的,以后还是叫我小海吧。

4、猜中慕生的小天使们也可以开始点梗了,当然也可以和小海一起讨论面面的信息素味道,欢迎评论区留言!!!!

5、面面和慕生我就暂且称为夜慕cp吧,已经开合集了。放心,还是会更完小心动的。小天使开动你们的大脑,你们点梗我就写,夜慕cp就看你们了。



想了想也就这些吧,还有其他问题评论区一并留言。谢谢看到这里的每一个人。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

爱你爱你(୨୧•͈ᴗ•͈)◞︎ᶫᵒᵛᵉ   ♡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🥰


评论(29)

热度(39)